服務項目

網站平台整合

網站不僅只是網站。對於具備國際競爭力企業/組織,它是個商業市場發展端口,從網站平台出發與消費者進行有效有價對話。

奇豐資訊長達 20 年導入大型網站平台實績,以數位技術為底,商業策略為定錨,專案管理量能為心法,協助企業/組織導入商業應用系統平台,橫跨12個領域,累積百餘個企業組織型客戶,具備各領域重點經營系統的專業知識,並以網站平台賦能企業組織協作,整合關鍵資源加乘佈局,實現數位轉型階段性里程碑,以達成客戶領域市場的利基力。

資訊安全診斷

為企業/組織的數位資產保障,奇豐資訊擁有 ISO 27001 國際資安認證,確保企業組織導入大型系統平台,符合資訊安全原則和國際資安法規,同時提供資安風險評估、ISMS 制度管理規劃和迭代修補資安風險,具備整合第三方資安檢測工具服務能力,打造企業數位韌性,為營運持續性建構資安堡壘。

系統維護諮詢

維運一個系統平台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並不是無法跟上科技技術的日異月新,而是企業組織能否整合應用數位科技導入並落地組織規模運營。

我們除了提供系統平台維運專業諮詢之外,對於企業組織關鍵作用運行,具備全方位知識底蘊,不論是數位應用模組、資訊安全防護、國際技術法規性,一一扣合企業組織數位環境和企業文化,提供系統維護諮詢服務和技術診斷評估,協助企業發揮系統平台價值,對焦商業目標。

品牌策略設計

品牌成長面臨的商業問題,要以系統化的品牌顧問服務,從打造品牌形象著手,不僅僅只是設計,奇豐資訊協助企業組織在品牌誕生、轉型、穩定階段,透過敏銳洞察力的剖析與策略性觀點,提供品牌解決方案與品牌願景,讓品牌策略融合美學智慧,創造品牌服務設計價值。
 
品牌願景重構
明確的品牌願景是企業獲利與成長價值基礎。多數企業組織隨著規模龐大,已逐漸失去品牌經營核心,透過奇豐資訊第三方專業資源媒介,以市場趨勢探測品牌策略地圖,定焦品牌整合發展。
 
品牌故事定焦
品牌故事絕對不是調味料,而是可以驅動企業組織營運的核心因素,當品牌故事越有一致性,越能強化品牌核心價值。奇豐資訊協助為您的品牌打造故事行銷感染力,讓品牌願景使命精準傳遞給消費者,為每一個品牌說好故事。
 
品牌識別賦能
品牌識別系統向內發展品牌個性,向外延伸品牌形象,有效整合由內而外的品牌接觸點,建構整體性的品牌設計,讓每一個設計產出,為您的品牌價值說故事!
 
服務創新體驗
品牌永續發展動能出自同理消費者。從設計品牌顧客旅程出發,確保每一個服務體驗滿足顧客本質需求,為品牌創造專屬獨特感。

數位輔導健檢

數位轉型不只是數位工具的轉型,更是企業體系思維的組織變革。企業永續經營的起點是數位轉型的奠基。
 
奇豐資訊具備數位輔導顧問,以客觀專業角度進行企業經營方向、營運模式、組織架構、資源配置的全盤審視,企業藉由外力顧問診斷,重新佈局資源分配與組織變革輔導,塑造新的市場競爭優勢,雙軌轉型並用(數位轉型 永續轉型)對接企業營收組合,讓企業保有領域永續競爭力。